OSRAM簡介

OSRAM 全世界最大的光源供應製造商 (包含光電半導體 LED)
總部:德國 慕尼黑 Munich
商標註冊:1906年4月17日 於德國
公司架構:1919年7月1日 合併三家鎢絲燈泡廠而成立,AEG, Siemens & Halske AG, and Deutsche Gasglühlicht AG (Auer Gesellschaft)
總員工數:超過 36,000人
工廠:53個廠區 於 19個不同國家
年營業額:EUR4.2 billion (約1680億 新台幣)

OSRAM 投入的研究與發展

OSRAM 每年度有超過4%的總營業額,投入照明領域的研發工作。歐洲與美國的研發單位共同合作。 對技術的提昇及市場的需求,持續的研究,尋求先進的解決之道。

OSRAM 公司的經營哲學

達成客戶之最大需求,為本公司的行動目標
我們達成本公司最終目標的條件:
.一貫高品質的產品及處理流程
.全球性的行銷網 完善的成本規劃
.產品及技術的創新
.員工自發性的高效率

OSRAM 具有最高品質的生產標準

所有的產品的製造及研發均依據 ISO 9001 之品保標準。絕大多數的重要生產元件及半成品,皆為原廠自行製造。再加上不斷的研發自有的生產流程和建立新工廠,造就了穩定的品質。例如,OSRAM最普通的鎢絲白熾燈泡,亦分別經過 28 種不同的出廠前測試。

汽車照明 – 必要性與突破性

值得信賴的汽車照明燈是行車安全的關鍵。新型照明解決方案能夠更清楚地照亮前方區域,使駕駛員更迅速地認出號誌、障礙物和危險。一旦亮度提高,您的駕駛體驗也會得到改善。車燈的光線能夠緩解眼睛疲勞,從而降低疲勞駕駛風險,讓您安全抵達每一個目的地。OSRAM的汽車燈泡給您不一樣的行車體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