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潔刷、除塵刷

|洗車清潔刷&毛撢|

清潔毛撢刷簡單分兩大類:除塵撢、洗車刷。

除塵撢的使用與選擇

除塵撢是用來將表面些微灰塵清除的撢子。 當來不及做車身、車內的表面灰塵清潔時,或是停靠在有灰塵飛揚的地方,在行駛前就可以使用除塵撢,來做一個簡易且快速的初步清潔,避免灰塵過度深沉黏著而難以清潔。

選擇除塵撢時,除了需具有良好的吸附灰塵之外,材質更是要柔細且不會傷害物體表面,接著再依照個人所需來挑選長度以及握柄的質感。

※除塵撢作為車體表面清潔時,若是過度髒污或長期的灰塵黏附,仍建議以清水來做沖洗清潔。


洗車刷的使用與選擇

洗車時,總會有些地方不好清洗,尤其是車頂的刷拭、輪胎鋼圈等,這時就可以使用洗車清潔刷來做刷拭,清潔刷可以說是洗車時的便利小幫手,不僅方便刷洗降低弄髒衣物的機率,清潔效果更是乾淨,對於車體的局部清潔操作更是輕鬆。

在選擇洗車刷時,也是要挑選細緻的刷毛,不刮傷物體表面為主,以及清潔效果好的毛刷,而且用完之後好清洗,接著再選擇所需要的毛刷尺寸,大尺寸的刷子可以刷拭大範圍,而小尺寸刷子可以用來刷拭小細節。

熱賣推薦

CARBUFF 清潔毛撢刷/除塵撢、洗車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