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強力潑水(硬骨雨刷)安裝步驟

PIAA 強力潑水(硬骨雨刷)安裝步驟

2.次世代VOGUE (三節雨刷)安裝步驟

PIAA 次世代VOGUE (三節雨刷)安裝步驟

3.Si-TECH (歐系車通用軟骨雨刷)安裝步驟

日本PIAA 歐洲車通用軟骨安裝步驟

查看完整接頭安裝說明,請點選下方藍色按鈕

(點選下方按鈕↓進入網頁後,找到自己的接頭,並點選接頭圖片看安裝方式)


4.FLEX輕量型 (三節雨刷)安裝步驟

PIAA FLEX輕量型 AERO VOGUE 三節式撥水矽膠雨刷 雨刷安裝

5.超撥水替換膠條更換步驟

(此款為PIAA硬骨、三節式雨刷專用膠條)

PIAA超撥水替換膠條更換步驟-硬骨、三節式膠條更換

6.超撥水替換膠條更換步驟

(此款為PIAA軟骨雨刷專用膠條)
※目前軟骨專用膠條總代理僅提供20、 28吋,如需其他尺寸,請購買大於所需的尺寸並自行裁剪。

PIAA超撥水替換膠條更換步驟-軟骨雨刷膠條更換

PIAA 雨刷 使用說明

  1. 去除不均勻油墨:用玻璃清潔劑徹底清洗擋風玻璃。

  2. 選擇正確的轉接頭:從適配器包中選擇正確的雨刷適配器,測試將適配器安裝到雨刷臂中以檢查是否合適。 正確的適配器將“卡入” 到位。

  3. 使用專用濕紙巾擦拭前擋玻璃:使用內附擋風玻璃處理溶液,從包裝中取出潑水劑濕紙巾。用潑水劑濕紙巾擦拭整個擋風玻璃。 讓擋 風玻璃處理液在擋風玻璃上乾燥10分鐘,然後用乾淨,乾燥或微濕的毛巾擦拭擋風玻璃。

  4. 安裝雨刷:找到合適的適配器後,將適配器按入PIAA 雨刮器。適配器將在主要支柱 中心的銷釘上“卡入”到位。

  5. 空刷3分鐘完成潑水鍍膜:空刷(乾刷)極速鍍膜僅需3分鐘。(舊款標準潑水膠條需30分鐘)